白砂糖

【内卡】无妄

大型ooc现场,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卡很困了,眼皮子控制不住地要黏在一起,不过在彻底睡过去之前,他还是强撑着把被子给内马尔盖上。夜里还是有点凉的,感冒就不好了,做完这个他就支持不住倒头就睡了。
半夜里,内马尔被热醒,身上盖着毛毯子。他是向来不爱这些的,精力旺盛,加上他自己体质偏热,热情如火的巴西男孩从来不怕冷。他轻手轻脚地把被子掀开一点,皮肤触到冷凉的空气,在心里舒一口气。
他知道他应该安静点不要扰醒卡卡,可是他实在忍不住,他从来都不是个稳重的人。
他每做一个动作都得顿一会儿,紧张地查看卡卡有没有被惊扰,好在最后顺利转了个身,终于可以面向着他了。
卡卡睡得沉了,眼睛周围有一点点黑眼圈,他最近很累。内马尔看了又看,呼吸绵长,眉头舒展,睡得还算不错,他眨眨眼,咬着嘴唇无声地笑起来。
卡卡患抑郁症那会儿,整夜整夜地睡不着,有时他会陪着他,但更多的时候卡卡得自己来,内马尔总有很多比赛。其实卡卡在他面前总是表现得很成熟,毕竟是前辈,在自家小孩儿面前不能一脸丧气。
他在有限的时间里也一个劲地往卡卡身边凑,卡卡总是很顺着他,内马尔后来顺理成章入住。
现在想想,或许卡卡也害怕孤独地面对一切,于是对这个小孩儿坚持不懈赖在他身边很放任。
他往卡卡那边挪了挪,更加贴近他,手臂往他腰间缠绕。
内马尔比卡卡瘦削,身高也矮一点,平时也不怎么沉稳,可在相处时仍然握有主动权,卡卡望向他的目光里总带着温柔的无奈。
这是一个妄想,但他从来不惧怕。
卡卡是巴西队的异类,怎么看都跟整个队的气质不符,不过大家都很喜欢他,其中一个代表就是喜欢美人的罗纳尔多。活泼可爱的队宠,这样的卡卡是内马尔从未看见过的,但他也不觉得特别遗憾,他拥有更好的。
温和的,百依百顺的,望向他的时候永远带着笑和希望的,历经沧桑的。他爱的那个。
直到现在当他亲吻他的时候,卡卡还是会僵硬着身体,带着懊悔,却又在眼神交织的那一刻无话可说。相爱是件怪事,明明不愿意在一起,又愿意在一起。
他对这个孩子抱有无尽的温柔与爱,总觉得他还没有看到过更加美丽繁华的人间,于是时时刻刻希冀着内马尔能够离开他,但是黑皮肤的年轻人指指不远处玩得开心的两个卢卡笑着摇了摇头。
内马尔不由自主地用了点力,卡卡有点迷迷糊糊,拍了一下缠在他腰上的手臂,喉咙里咕哝了一声。
年轻人在黑暗里忍不住咧开了嘴角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