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砂糖

【水卡】圈养


“呼,呼——”
里卡多拼命往前跑着,他知道这是他唯一的希望,拉莫斯不会再给他第二次逃跑的机会,只要穿过这片树林就出了拉莫斯的管辖范围,他就自由了。
里卡多是一个孤儿,因为从小就长得好而被伯纳乌收留,作为未来继承人的玩伴,他唯一的职责就是保证拉莫斯过得开心。里卡多很感激这一切,他在伯纳乌过得比这世上绝大多数人都好得多,除了里卡多自己本身乖巧懂事外,还因为拉莫斯很喜欢他。
随着年龄增长,里卡多越长越好看,拉莫斯本来没什么想法,他从小就知道卡卡漂亮,直到他撞见了有男人向他告白。当天晚上他就钻到了里卡多的被窝里,卡卡哭得很惨,一直向他求饶,可他还是很坚定地把卡卡按在身下。
第二天卡卡就发烧了,他忙前忙后,卡卡一睁开眼看到他吓得一动不敢动,拉莫斯心疼地亲亲他的嘴唇,对他说别怕,他会一直对他好。
拉莫斯是真的喜欢卡卡,喜欢到有些疯魔了,所以才先上车后补票,先把事情办了让他不敢再想其他人。
往后的日子里他也确实对里卡多很好,对他说的每一句话,看向他的每一个眼神都是温柔的,好到让里卡多也没有办法不爱他。
拉莫斯暴躁凶悍,在里卡多面前却总是轻声细语,心有猛虎细嗅蔷薇。可他的控制欲太强烈,他越是同里卡多在一起就越是爱他,越是要去掌控他,而卡卡痛恨这些。
渐渐地他们开始争吵,每一次都以卡卡被按在床上操到脱力结尾,可下一次卡卡还是要同他闹,于是拉莫斯将他锁在了自己的房间里,将温度调高,让他赤身裸体地待在里边。
拉莫斯爱他爱得有些疯狂了,以至于连卡卡的意愿也顾不上,只想将他留在身边。
终于有一次,里卡多抓住了机会逃跑,他知道这是唯一的机会。快到树林尽头了,就快要离开了,他心中充满希望。
突然,一双手从背后揽住了他的腰,在昏暗的视线下他看见那手上布满了花花绿绿的纹身。
那人在背后压着他,紧紧贴着他的脊背,低头靠在他耳边,灼热的气息使他全身颤抖。拉莫斯轻声说着,低沉暗哑的嗓音响彻他的心间。
“别这么着急走,亲爱的,我们还有离婚协议没有签,腹中孩子要归我。” 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那句话是以前看的一篇超蝙文里的,不是我的原创,只是突然想到觉得很合适。无意冒犯,特此说明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